早在12月中旬決定要去澳洲之後~~就開始一連串的詢問與準備~

首先,先找代辦, 因為~小女子我雖然有勇氣去冒險~但也很能認清現實 ..呵呵~~就是在人生地不熟一切又未知的情況下 , 還是上個語文學校~一來能加強我的語文 , 二來呢..能夠讓我先適應環境交交朋友~~畢竟..我是遊學打工嘛~遊學遊學~~先學在打工..再流浪再打工..哈哈..

一說到代辦~我先找到了 "OH!study "國際代辦中心 , 其實接待人員是不錯啦 ~但後來我可愛的小老弟幫我找到一個更符合我需求的代辦 , 就是"ABC澳洲背包客中心 "..是低~~就是這間~~為什麼選擇這間呢?!

呵呵...因為它在澳洲有辦公室,而且就在我要前往的布里斯本 ...光是這個...就足以打敗其他家了..畢竟..若有啥事..就可以直接面對面找他們, 而不是透過遠洋來傳達..

而且 , 就目前而言 , 我有任何疑問他們的回答都讓我滿意 . 或是參加他們舉辦的分享會並與其他即將前往的背包客交換行前心得 , 總總而言讓我深深覺得他們有著服務熱忱的心(哈 , 有點感性 ) ~~

最起碼 , 可以在行前少擔點心 , 少煩點腦 , 嘿嘿...何樂而不為呢!!!!!

 

ABC.jpg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